《麻辣天后傳》主持人利菁日前在同志夜店開唱,她年初推出同名EP《Regine》成績不俗,但當時沒有辦簽唱會,此次在夜店開唱,她和伊林小鮮肉男模黃旭穿著古裝登場,黃旭撐著傘,加上下雪造景,重現古裝宮廷劇《延禧攻略》,利菁演唱〈雪落下的聲音〉,兩人借位接吻,大搞浪漫情節,被問為什麼選中黃旭,她說:「他氣質很好、很帥,我覺得很像富察傅恆。」利菁開唱誠意十足,一連演唱4首人氣歌曲,包括最近最夯的〈雪落下的聲音〉、〈迷霧〉、〈愛你啊〉+〈看我看我〉組曲、〈魅力新品種〉,氣氛嗨到最高點,連換3套服裝,還邀當天壽星上台和她嘴對嘴KISS,出EP沒有辦簽唱會,但現場倒成了「親唱會」,還有同志帶著姐姐一起參加,姐姐是利菁的粉絲,幸運上台和利菁嘴對嘴接吻。整場簽唱會氣氛超嗨,利菁表示,「我很喜歡現場歡樂的感覺,粉絲要我辦簽唱會,我一直沒有辦,對不起大家,竟然在這裡開『親唱會』了。」而她當天秀出一雙超長美腿,被稱讚纖細修長,《延禧攻略》中毒的她開玩笑說保養秘方,竟然是:「我不走路,因為『皇后』都坐轎子!」更多鏡週刊報導生日財運超級旺 利菁樂收金塊還中獎2萬元小學6年吃住里長家 網紅悲慘童年讓利菁道歉爆哭不排斥再上利菁節目 曾智希接主持棒很感謝今日娛樂熱門影音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me939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